close

在現在這個忙碌的生活

女生跟男生已經沒甚麼不同了

加上結了婚生了孩子要忙碌的事情更多了

要忙自己的小家庭,要顧到自己的原生家庭,還要顧慮到老公的家庭

像我家來說...我要顧好老公和小孩不難...

要顧到我家的店裡也還可以啦只是心累了一點

要顧到婆家也沒甚麼好讓我煩惱的...

我們最大的問題只有一個阿

小孩生太少...哈哈...其實是兩邊的家長都想帶孫子阿

所以Q醬也算是很不錯肯兩邊輪過來輪過去的

一個禮拜七天...南港北投一人三天半

其實這樣也滿好的Q醬真的很棒能適應不同的生活習慣

他能跟北投阿嬤住...也能跟南港的阿嬤住...當然也能跟我們住啦

小孩有人幫忙照顧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阿

我跟老公總能有一些獨處的時間一起旅遊的時光一起放鬆的時刻

情侶也好夫妻也好真的需要一點兩個人的時間

我想沒小孩的人真的很難想像這麼一點點獨處到底對我們有多珍貴阿

哈哈....沒小孩可以安穩的睡一覺..沒小孩可以當公主一天...沒小孩老公可以好好牽著我的手

沒小孩兩人可以專心吃頓飯..沒小孩可以安靜看個電影....

當媽媽將全部心思都放在孩子上整天都是小孩小孩的打轉...很容易失去了自我

這樣是很危險的...三不五時跟老公好好相處一下...有時跟朋友們聚個會...甚至自己獨處一下

都是讓媽咪保持漂亮的來源唷

剛剛在看電視美人姐就說了現在的小三跟小強一樣...到處都有

所以阿每個媽咪都要快樂過自己幸福愛家庭

快樂的自己才能給身邊的家人幸福唷....

老公們也別忘了老婆再在怎麼改變身份永遠也都是個女人阿

女人阿總是需要愛需要疼的

別吝嗇給身邊的女人多那麼一點點的呵護吧....

姊妹們也要多愛自己

說到這個又要說一下健康很重要啦

我呢這幾天去了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我兩邊各有水瘤都是兩公分的....需要觀察

我的天阿....看來我真的需要更愛自己的身體啦

辛苦的女人們別忘了檢視自己的健康好ㄇ...

除了要打扮得美美的也要讓健康美美的唷^0^

順便讓我抒發一下...

雖然對於生二寶不急...可是每次在醫生宣布的那刻...

我們夫妻倆還是一陣失落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