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來水園區

寶貝Q醬是個愛玩水的小孩
趁著小表妹們上來順便一起帶去玩水吧
那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
挖...門票只需要80元ㄟ
真是消磨炎炎午後的好地方
基本152公分以下免費....全票一張80
最棒的是平日買一送一的門票囉

裡面的設施很像宜蘭童玩節的縮小版
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不過如果小孩很怕水噴到臉上的
我會建議帶個蛙鏡吧
或是走到最後面的角落區去玩
比較不會怕不定時的水花噴的都是整臉喔

因為Q醬一下水的時候
剛好遇到噴水時刻...噴的他嚇到了
立刻自己走到池畔邊爬了起來說要回家
哈哈...
後來經過我們大家慢慢誘拐才又讓他愛上了

這邊有幾個小小的溜滑梯...很適合小孩來唷
而且在頭尾角落都有救生員在觀看著(滿認真的)

不過滿可惜的是是...我自己沒先做功課阿...
換好衣服出來逛的時候...
才發現在往園區方向
還有兩三個可以玩水的區域
只是那邊屬於地上是的戲水區(但身體還是會濕唷)
就像公園的遊樂設施但是會噴水
如果小孩很怕水的能先到這邊試試看唷

我要稱讚一下我家Q醬寶貝
他是一個乖小孩
因為我說玩水會餓要吃東西...他立刻上來乖乖吃點心
後來要回家...我說天氣變了風吹會冷
他也乖乖讓我帶去換衣服唷
真的是乖小孩
媽咪愛你...
答應你...還會再平常天帶你來唷^0^  

DSC01713DSC01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