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水  page日  

  我親愛的小寶貝醬這樣兩歲了...
今年他的生日就過了三次啦...
第一次在北投家吹了那蠟燭
第二次我帶他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第三次我們來到了坪林的合歡營區

這次要介紹推薦的也就是坪林的合歡營區啦
這邊的環境很好...
重點是在交流道附近啦所以很方便
再來老闆娘人也很nice唷...
像比如說環境發現髒了他們也是立刻請人員過去清理
當然有小朋友就要考慮水的安全問題
這邊的溪水是有經過整理的..
雖然石頭經過水的沖刷還是有些會滑
可是水位以及暗流是可以比較安心的
而且老闆用線拉起一個區域啦
讓我們都玩得很安心唷

這邊收費是比我們往年去的高一點點
但是烤肉的環境好很多...
如果甚麼都沒帶也不用怕啦
因為帶錢就甚麼都有啦
不過烤肉食材要先預訂唷
橡烤肉最怕熱了這邊可以租電扇啦
真是很貼心啦...還有冰塊賣唷
如果真的不想自己烤肉也是可以吃餐廳啦
我們是想下次煮火鍋就好啦吃泡麵
這樣快速又方便啦

這邊的溪水真的很透心涼啦
不只小孩玩得不想回家
這次連我爸我媽都玩了好久唷
淺的地方夠淺讓小孩玩
深的地方也夠讓我們游泳唷
再來蝦子和魚很多唷
大家如果有戴蛙鏡來可以潛下去看一下
會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魚在你身邊優游唷

像我們那天是下午才去烤肉玩水的
如果時間充裕的
我建議早上可以到附近去逛逛
然後下午來烤肉戲水是很棒的唷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要注意戲水安全
再多安全的環境還是要小心警慎
這樣才能玩得開心又平安唷

希望今年暑假能常常在那邊遇到大家唷

老公已經說了今年要常常往那邊跑...........

 

 話說...我們今年七月也去了兩次啦...
 

從我介紹後...身邊的朋友客人也紛紛跑去那便消暑...

看來真是個 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