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姐妹的二次衝浪....就在6/20-6/21....
這次人似乎多了...
禮拜五的夜晚....大家決定要烤肉唷...
雖然大家到烏石港都差不多九點了...
可是依舊精神好的哩...
忙著烤肉...忙著聊天...忙著拍照..忙著過生日...
忙著玩遊戲...忙著喝酒囉...
我只能說大家太瘋狂囉...
這次我乖的勒...清醒的很...
連砸奶油...我都很聰明俐落的躲在屋頂上ㄟ...
哈哈...那夜我是乾淨的...


雖然大家很晚睡..可是一大早...
我和宣已經跑到海邊散步囉...
再跟緯一起去吃早餐...
準備好要下水囉...呼呼....
早上的趴板我沒什麼太大興趣..
下午的....我愛的勒...
而且我漸漸的會站囉...
好開心唷...
越站越多次了...
漸漸愛上站起來的感覺了...

很多朋友都問我...你不怕曬黑ㄇ...
我想...就算曬黑..也值得...
除了好玩...也健康..還有能跟我親愛的姐妹一起...
我想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