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個月我業績真的很好..整個運氣不賴...尤其今天又做了十幾萬ㄟ...
心情應該不錯的...
但是回家後..似乎像了洩了氣的皮球.....
我怎麼會這樣呢...
或許當初我不該因為人情留下來吧...
我可以不當主管...我當個快樂的銷售員....
我不想跟任何人爭個什麼...也沒心機跟大家奪位...更不想卡位....
我的心小小的..裝不下這麼多複雜的人事物....

我好懷念...
單純的快樂...

心情低落偏偏聽到了我不想聽的歌曲...
偏偏看到了不想看到的網誌...
一句大嫂....真的像拿了一把刀劃進了我心坎裡....


我的思緒該拉回來.............

我該滿足...我也滿足...
我是幸福快樂的....
或許我沒有真的很富裕的生活...
可是我很多關心我疼我的人...還姐妹們...
還有個大家都給一百分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