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出現在電視上面
也沒想過我會踏進去攝影棚裡面
當初有Q醬的時候也只有去拍過媽媽寶寶的雜誌
其他的根本沒有多 想
沒想到在今年的2月分一個訊息
讓我有了機會增添生活的色彩
那就是我開始去錄了超視的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
真不知道當初哪來的勇氣留了電話給工作人員阿?!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多了很多歡笑在生活裏頭
去錄影真的不是在於甚麼東西
而是能認識很多媽媽們
在這裡面也發現了許多不同的人
有的媽咪真的很可愛很熱情很善良
有的媽咪很忙碌很多面很多的不同
有的人很好相處有的就是冷冷的
有的人很大方相對也有的人比較自私囉
其實都是看得出來感覺得到的
不過也沒甚麼不好啦
因為世界上本來就是有不同的人囉
有時候也覺得好好玩唷
和大家一起觀察一下不同的人不同的反應


去錄影的時間真的很快樂
女人阿有時拋夫棄子的時光就是一種享受阿

這樣的生活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