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是我們隔了好久好久之後的重逢
記得我們大夥約去外雙溪吃消夜對吧
不久我們又約了海邊之旅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開心
笑起來超級甜看起來很美很美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是夠了
夠我收藏了
從國中到高中到以前
我都很幸福能擁有你們這群朋友
雖然很多因素我不在這圈圈裡了
但是我還是會偷偷的關心你們
有其是我虧欠很多很多的Y-Mi
我承認我很自私超級自私的
我承認我很矛盾非常矛盾
因為我很希望你能夠幸福
但是我也超怕聽到你有女朋友
明知道你的幸福我這輩子不可能可以給
卻又害怕聽到你的幸福
但是你不幸福我也會不捨
就是這麼多的矛盾
或許就如電影說的
在那個平行時空了我們是在一起的
只是在我們錯過了
就在某的轉彎處我們錯過了
                                                                                                                                         真的謝謝汐止的朋友們
                                                                                                                                         給了我一段很不平凡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從不後悔與你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希望你們永遠都是這麼開心感情都是這麼好^^




左邊這些照片
是記錄了我當初的不開心
當我在選擇的時候
我真的整個人都瘦了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cc的事情
可是我已經在想分手了
因為我不想浪費最美的年紀
終究你硬拉我留在你身邊
但你不久竟給我一個最大的傷害
我真的滿佩服我自己的
竟然熬過來啦
雖然中間真得是很辛苦
但是還好總是有人會默默給我溫暖
總是有很好的人在我身邊支持我
但是我也不得說一下
或許我身材還是這麼瘦
要感謝他們當初這麼傷我ㄟ
讓我吃不胖啦


過了兩年了吧
我的笑容回來了ㄇ
有確實的回到我身上ㄇ
我的傷口癒合了沒
我想這只有我身邊的人才知道了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愛當初在海邊的那個我
那個才是真正的大小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