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的姊妹滔一個一個結婚啦
真的事很開心阿
除了V的喜是當然還有F的喜事都讓我很開心
兩位都是高中就認識啦
一起度過了不少瘋狂的歲月
親愛的...都要幸福喔
在這過程或許有點ooxx
但是我相信都是可以溝通的
都是可以好好協調的啦
因為最重的主角是新娘跟新郎阿
所以你們兩個最大啦
長輩或是親戚的言論很多
但是我想要一一配合真的是有點困難啦
所以盡自己最大的誠意與努力
其他的話語真的不要太在意了

你們也會有個甜蜜的婚禮^^

在我婚禮上你們給了我最大的幫忙
現在有需要我們當然儘管吩咐啦
我愛你們喔
我們一起幸福吧
至於挑婚紗那天我已經跟老公孩子請假啦^^
姊妹的大事一定要幫忙的啦
開心點放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