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看了那些年...我們 一起追的女孩
我只能說好好看阿
因為完全能體會那滋味
依稀記得我求學時間的生活
我的生活從小就精彩的很勒
在友情裡面在感情裡面
都是滿滿滿的記憶
也不得說一下
追求者也是滿滿滿的
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真的超級幸福的我
因為我體驗過很多人可以年輕時候都沒有的生活(秘密)
我體驗過許多刺激危險的事情
我慶幸我還是我
我沒變
我堅持住了
我還活得好好的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年輕才會去做啦
一群年輕人很容易做一些蠢事
比如我農曆七月半去過海邊玩水
每個周六翹課去溪邊玩水
夏令營中途繞跑去約會
寒冷的天騎車上合歡山
下雨天戲水後就穿著泳衣在路上騎車
還有到了舞會現場就將有男友的事情拋在腦後....哈哈
真的覺得當時青春無敵
我真的擁有很多很多超級美好的回憶
為我打架有過.....收到莫名的點心也有過
收到不同的情書也是
所以當我在看部電影的同時
我真的是止不住眼淚阿...
老公說我應該是哭得最慘的吧
我說因為勾起太多回憶了很有感觸
裡面演的我大概都有遇到
我唯一應該沒做到的就是結婚那個場景吧
老公問我說.....誰是我心中男版的沈佳宜
我說好像沒有ㄟ
但是我感謝那些讓我當過沈佳宜的男生們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有人喜歡我疼惜我照顧我
因為有不同的回憶
所以我笑起來看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