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是姊妹聚會的日子
今天我們去了阿志&淇的窩
天氣剛好轉涼正適合吃火鍋
不過這對小夫妻那天在鬧脾氣
真的是很不聽話唷
但是也讓緯見識一下我其實分數很高的對吧...
哈哈...
還有我今天要用菜阿緯一臉很訝異的表情哩
我在家不作並不表示我不會...
該有所表現的時候我自然會的啦
放心我不會把你和兒子餓死啦>.<
那天是適合吵架的日子ㄇ
因為大家在廚房忙料理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沒聽到手機鈴聲響起
害得宣沒接到好幾通電話阿...
搞得宣也遭殃了....
在吃火鍋的時候我們一邊看著他們結婚的照片紀錄
一邊想起了當時的畫面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著ˇ東西
真的很像一家人...
V+還有帶寶寶一起來喔
寶寶長大了ㄟ好乖喔又好可愛唷
而筠當然是和那個他出現囉
希望你們是好的發展唷
可惜了那天下雨天讓我不敢帶小寶貝出門啦
不然我們的聚會會更加熱鬧的..

下次來我家吧...
這樣小朋友絕對會在的啦
而且也不用袋剩下的食材啦
哈哈...
去宣的家也不錯...
arrow
arrow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