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擔心天候不佳不能出門
但是根據哥哥說那邊是好天氣啦
所以我們還是一起下去玩吧...
除了爸媽,我們,小Q..還有外面"撿回來的弟弟"
當然還有我哥囉...
我們到了新竹決定囉
決定要去南庄走走
我們又去了護魚步道散步啦
天氣涼涼的好舒服唷
大家都搶著要抱小寶貝ㄟ
小寶貝也不知道到底看不看得懂喔
爸爸抱著讓他看魚看東西
小寶貝真的是目不轉睛的哩
看得好認真喔
還笑得真開心
小寶貝似乎有著我家的傳統ㄟ
喜歡上車睡覺喔
呵呵...怎麼這麼可愛唷
晚上哥哥請我們去吃飯啦
我們去吃草根廚房
遠遠的我就看見囉
因為外觀看起來還不賴
但是實際吃了
我們都覺得東西很一般
簡單的說
我們都不會去吃第二次吧
可能剛好不合我們這家人的胃口吧

喜歡這樣再忙也要一家人聚在一起
喜歡全家人一起散步的感覺
喜歡大家圍在一起吃飯
喜歡能夠這樣聊著天說說話
我愛的家人愛我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