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回北投的家
昨天是拿ㄋㄟㄋㄟ給小寶貝
今天是因為昨天少了東西所以回家
聽婆婆說小朋友這幾天都不睡覺
都耗到清晨四點才好好的睡一下
看著我的小寶貝好心疼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一來覺得自己沒能隨時在他身邊守護著
一來覺得小Q怎麼了
我一邊抱著小Q輕輕地對他說話
小Q似懂非懂的看著我認真的看著我
我眼淚在打轉
為了小Q多累的值得
我只希望他健康平安的成長
乖乖的吃...安穩的睡........開心的笑....健康的跑跳
晚上哄著他入睡我還坐在床邊看著捨不得離開
在床邊我又多待了一會
輕聲的對他說說話....
希望今晚他是一夜好眠...我的寶貝

也辛苦我婆婆&小姑了
因為最近跟著沒睡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