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關心我的翹家...
我只能說...一言難盡阿
或許該說彼此在當下的點不同囉
我生氣ㄇ
很生氣
不過翹家是我故意的
因為我認為要狠狠的一次給點教訓
如果在有下次
我會小孩一起帶著翹家了
ㄏㄏ
我昨天一個人跑去逛街買東西
心情好多了
當了媽心境真的不同
我會第一個考慮小朋友
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陪小朋友
除了陪還要多多和小朋友互動
不是放在旁邊就是陪伴好ㄇ.....

不過昨天翹家我覺得也很好笑
因為老公有追出來
卻找不到我
ㄏㄏ
因為我大概知道老公會做的程序
所以所以...
我故意繞路啦還多走到下一個捷運站
讓老公找不到我啦...
老公知道後...只能說我真聰明喔^^
不過老公你現在才知道我聰明也太晚了吧!!!!!!!!!!!!!!!!!!
看看你做壞事老被我抓就該覺悟了吧.....................

不過昨天走的腳好痛喔
沒事穿著高跟鞋走那麼多路....哈哈
不過還好晚上老公幫我按摩啦
案到我整個睡著了ㄟ
我想我老公以後有副業了!!!!

吵架的時候
有時候讓自己喘口氣
也是種方式

昨天逛到彩遊館的時候
突然好懷念一個人住外面的生活喔
因為以前總是會買很多小東西來布置家裡
連浴室也是常常在更換
昨天看到好可愛的浴室用品真想通通買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