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老公問了我一句...你覺得委屈ㄇ
我.....沒說話只笑笑的

原因
禮拜六的晚上老公去打球婆婆打電話給他
內容
1.小孩是否要繼續讓婆婆帶
2.我不愛在北投?!
其他的內容....

聽完老公和婆婆的對話
我沒有說甚麼
我只是靜靜的掉下眼淚了
其實我不是覺得委屈或是甚麼
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角度不同罷了
之前回家都會聽到婆婆說
自己的手痠要痛的血壓高沒睡好
Q醬不喝奶阿不乖乖吃副食品的
於是我想說如果店裡比較有空閒
那我就自己多帶幾天好了
讓婆婆多休息幾天
結果
反而讓婆婆覺得我們是不是沒有要讓她帶小朋友
也不是不愛待北投
但我也承認在自己的家總是自在多了阿
因為在我家如果我真的想休息睡覺或是出門
我絕對是直接請我爸媽或是外婆幫我顧一下小朋友的啦
.如果在北投我還真不好意思自己在家還請婆婆幫我顧小孩哩
所以就算我感冒或是很累或不舒服
直要回北投
我一定將小孩帶在身邊居多
但....這陣子我真的很累
不只身體累我的心靈上也很累
前兩個禮拜有時候和老公討論事情都到半夜才睡覺
因為家裡有點狀況是需要先想好後路的
 
其實對老公我感到很抱歉
因為他不只自己要忙工作
常常也是陪著我一起忙碌
假日也是在店裡幫忙
有時候看我累
假日都是讓我多休息一下
自己先去店裡
當然對我婆婆也很抱歉
或許我們的能力有限
所以讓老人家還為我們操心
也是我們能力有限所以讓老人家還想自己多辛苦一點

可是
我也覺得甚麼都不重要
家人如果能健康的一起最重要了
至於物質上要多好要吃多怎樣
真的無所謂了

老公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好
但別忘了媽媽也是辛苦養大你的啦
所以也要對媽媽好
或許老人家會擔心會念都是因為愛
加上你們習慣不會表達愛阿
不像我家比較吵鬧....
但是不變的都是因為愛與關心

其實也因為這事件
讓我發現
我真的真的對於chrisitne那事情不痛不癢了
不管她mail甚麼或是說甚麼
我都心平氣和了都不想計較了
因為老公真正對脽好老公真正疼愛誰
都很明顯清楚了
或許老公說對了
當初說了甚麼都不重要
表現與行為才是最好的證明
能喝咖啡能摸魚能一起睡
都不能證明能共苦能為你當肩膀
謝謝你老公
在我掉眼淚的時候總是給我溫暖
但也不要忘記了
我們要一起面對所有的難關
也要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悅
雖然到現在我和大家都還會拿christine開玩笑
但是我已經覺得那真的是飯後笑話了

現在我的生活
就是家人和工作還有朋友
其他的
我沒看在眼裡了


我也告訴自己
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要在為了這一點點問題
讓我這麼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