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的生日已經好長段日子啦
一直想說要紀錄一下的阿
卻很多事情耽擱了
今年的生日很快樂
因為老公休假一天阿
我們去了宜蘭去陽明山去走走
想想我四月份過得真是不錯ㄟ
吃了好幾噸的大餐喔
看看身上的肉就知道吃了多少啦
四月份我和老公享受了不少約會時光吧
我們都趁著晚上有點空檔出去甜蜜一下
老公送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給我啦
就是他自己做了一本寫真書
整本都是我...我和老公的點滴
老公說這寫真書會一直出下去
永遠沒有停刊的時候喔
謝謝老公
四月帶寶貝去了爬行比賽
四月也帶寶貝去拍了第一本雜誌的內頁
真的很驕傲啦
哈哈有個小寶貝甚麼都是以他為主了
真的是以他為榮
縱使他時候不睡覺不吃飯
我還是很愛這個小寶貝
記得老公在我生日那天有讓我許願
其實
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只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安平
其他的我都覺得夠就好了
安穩的日子
簡單的生活
真實的快樂
就好了
希望老天會實現我的願望
最最最基本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