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還在忙著擠ㄋㄋ
那時已經晚上12點多了
聽到爸爸的手機響了
我心中一股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畢竟這麼晚了還打手機應該是很重要的囉
我催老公去房間門口聽看看
老公說....是客家話聽不懂啦
我....那時心想糟了應該是老家有事情
等到媽咪洗好澡跟爸爸說完話後
我立刻找媽咪來我房間跟我說...
媽咪說...姑姑打來說伯父下午去溪邊人就失聯了
目前只有看到車子和手機了
天阿....
那時我們都希望伯父是去打牌之類的
老家那邊也已經全村的都去找了
畢竟伯父在那邊算是名聲很大的
這晚大家都沒睡好
一早爸爸又打電話回去詢問...依舊沒消息
中午打回去也是沒有
但是....在溪邊似乎看到跌倒的痕跡了
我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
因為這幾天的水又急的哩那邊又是有漩渦的
到了下午約四點
接到電話了............已經尋獲了.......................

此時...................................................
我的腦海裡滿滿的過往畫面
從小伯父對我們總是疼愛有加
小時候放假我和哥哥總是會自己做客運回去住上好一陣子
腦子裡都是過年過節相處的畫面
我還在想說今年的過年回南投會很熱鬧的ㄟ
因為我的寶寶...加上堂哥...堂姊的寶寶
有三個寶寶一定很開心很好玩
而且爸爸還可以跟伯父一起玩孫
怎麼會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伯父也才抱孫不久都還不夠時間
哀............
還有一直一直出現
我結婚的時候....伯父友來坐主桌的樣子
伯父好開心好開心的對我說....要幸福唷
我真的好懷念這樣開懷大笑的伯父
敬愛的伯父.....我記得您給我的祝福
沒想到那次的祝福是最後一次了
我會記住一輩子的.....我會幸福會開心的活著

人生真的好短暫
永遠沒能預測下一刻的事情
唯有把握每一個當下
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