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兒子被老公嚇到了
因為阿...
小Q喝完牛奶的時候
老公抱著幫他拍背
結果............
可能是因為老公餵奶的時候沒抱好...
所以一幫小Q 拍背的時候
小Q吐了好多奶出來
老公看到立刻大叫了一聲
害得我在床上和媽媽講電話都下到馬上跳下床
問老公怎麼了....
真的是
吐都吐出來了
老公叫這麼大聲幹嘛
大聲到...電話那頭的媽媽都聽到了ㄟ...
何況小Q是在老公的身上ㄟ
就這樣我兒子當天晚上一整個沒睡覺
接下來的三天終於漸漸好轉了.....
不過這幾天因為比較不好帶
所以我都抱比較久啦
雖然真的有點累...加上擠奶我的大拇指兩邊都受傷了
可是每當看見小寶貝睡覺的模樣
我都覺得好可愛唷
他是個表情超多的寶貝
看著他嘟小嘴看著他微笑
每一個動作表情都是這麼讓我開心

我想每個人看到小朋友的微笑
也都會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吧....
小孩乖的時候就是有這麼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