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motel要去哪一間好阿...
哈哈...我該說問對人嗎?
我也忘了怎麼開始愛去motel的
不過應該都是壓力大阿或是累的時候會去
因為我和老公都是跟家人一起住
所以有時候我們只想兩個人安靜看看電視或是泡澡
就會溜去motel啦
加上現在motel真的超級舒適的...
是個約會舒壓甚至帶孩子去的好地方...
去整理了一下照片...
我們最常去的冠軍---大直沐蘭
一來因為它離我們最近...再來他的品質真的很棒
還有他的早餐真的是好好吃(很豐盛)
一定要留時間在那邊好好享受早餐唷(不是在房間吃唷)
房間就是分等級的,不過我都覺得很不賴啦...
空間都算是滿大的,其實他的風格差不多,設備也是
不過預算夠的夫妻情侶們...可以選擇有花灑設計的浴室唷
我超級愛用花灑...整個人趴在那邊享受水從上面灑下
蛙.....全身的毛細孔都開了壓力的跑光光啦...
讓我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林口樂威總裁館
這邊講究的是設計感...
基本上就是很多風格可以選擇啦...
大部分我們都有去體驗過啦
帶小孩可以去又滑水道的房型
不過相對的室內空間是比較小一點點囉
我個人最愛它的巴里島風格的房型
說到樂威總裁館能和他一起評論的就是I Do
I Do的浴室設備相當的不錯唷...

意外挖到寶的是Q-motel
從這名字可以發現我家的兒子為什麼叫Q醬了吧...
沒錯當初應該是在這邊有了可愛的Q醬
這家我也粉喜歡唷...
他的一般房型就是簡單舒適...按摩椅很棒按得很舒服
像他的party房絕對不輸給上面幾間唷...
尤其推薦頂級888那間...空間很大...浴室像個小泳池...
整片的落地窗...鋼琴設計的黑白鍵泳池....
如果一群朋友來絕對可以玩得很開心...
對了...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好喔...
有任何問題都會立刻幫忙處理的

覺得最可惜的巴黎春天(現在的依戀motel)
記得那時候剛開我們真的滿常去的...
因為離北投超近的又便宜設備更是好
可惜因債務糾紛倒了...不過現在已經重開了
可是現在不愛去了因為貴了設備也沒一直更新
所以被我們排除在名單啦

另外像木柵的印石也不賴阿
只是空間不是那麼大,不過設備還可以
像泳池很乾淨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去motel就是要乾淨大家才放心阿

另外我們也有去過探索motel
我就覺得落差很大了
去過土城的覺得還滿ok的就是motel的fu
但是南港的就差了一 截....
收費沒便宜但設備新舊卻不一
也變成我們不會去的原因啦

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祕密...
我本人曾在某家motel嚴重摔傷過...
不是我太急....哈哈
是因為浴室太滑了...尤其很多都希望空間大一點
所以都設計開放式的完全沒有門沒有手把或是其他的
以至於我摔下去要抓東西要扶也沒有啦
整個人重重跌在大理石上面...頭上腫一個大包包...
腰跟屁屁都瘀青啦
自此我們去都每間motel都很重視浴室的防滑

有機會在分享薇閣wego...Yes motel....挪威森林...天堂鳥...
還有一些台中的或是外縣市的啦...
哈哈...

motel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可以情侶可以夫妻也可以帶著孩子
現在也是朋友們開pa的好地方...



 要照片ㄇ...哈哈...下一篇就是照片啦...
 下班了ㄇ....可以去約會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