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真的好快ㄟ
轉眼間寶貝也已經一歲兩個月啦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他已經會自己走路會跑會說簡單的爸爸媽媽阿公舅舅舅公....
本來他在一歲一個月的時間還只能扶著走或是自己走幾步
突然間他卻突飛猛進啦....
害我們現在都是要追著他跑啦
還是慢一點會走路好
現在寶貝都是跟著我們在南港住
每天都是看著寶貝一起生活著
讓我媽也有點事情忙碌真不錯
早上寶貝八點起床喝ㄋㄟㄋㄟ
接著他就會去找外婆啦
因為他知道早上有空閒的只有外婆啦
孩子真的是很聰明的啦
上個禮拜我們還有一個大活動
就是全家出遊啦
我們禮拜五就去南投啦
周六在杉林溪....周日在苗栗的巧克力雲莊
我們在南投是住小木屋的啦
雲裝的是獨棟的很漂亮又溫馨
尤其是有一隻大熊讓寶貝很愛很愛哩
難得全家出遊去玩三天真的很不錯
加上一個小的讓大家笑翻了
不過人多帶小孩也方便
我們計畫下次11月在計劃一次吧
這次我們要分開睡啊....哈哈
至於媽咪的治療已經要做第三次了
目前狀況都還篹可以體力也還可以
我想寶貝Q醬是很大的幫助
很慶幸我結婚有個可愛的寶貝
讓整個家的歡笑與樂趣多了很多很多
當初好在老公有堅持
不然現在我也沒有辦法擁有這些幸福
過程或許真的很辛苦不好走
或是心裡有不舒服的
但是孩子的笑容真的是百憂解阿
幸福是甚麼
在我心裡一家人都開心的生活能常聚在一起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只有愛情面
不懂珍惜與愛的人就更不可能擁有幸福
現在我很幸福
我會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