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昨晚的大家都好早睡覺唷...
雖然我知道大家期待有點什麼刺激的...
可惜喔....
失望囉....什麼也沒有的平靜之夜阿....

早上我們第一個行程就去了林田山囉...
雖然人有點多可是還可以接受啦...
加上這邊每一個角落都有很舒服的微風吹著...
所以....讓我很想賴在這邊ㄟ...
逛逛之後要去兆豐農場囉....

到了兆豐我真不懂....是誰提議那麼白癡的姿勢拍照的阿...
而且我們大家怎麼會答應了ㄟ...
真的是人多的時候智商都很低.....>.<
由於園區很大所以我們決定租腳踏車來騎囉...
我們真乖沒有租電動的ㄟ.....
大家一人騎一台...一邊玩一邊前進....
裡面還滿多動物的啦...就是大型動物園啦...
不過我們也玩得很開心阿...


傍晚時分我們來到了七星潭....
今天的浪好大喔...
我們卻玩起來了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啦....
看看誰會先下到海裡囉.....
我們可是很注意自身的安全的...
我ㄚ和佳芸兩個....似乎跟海比較有緣ㄟ....因為一直在下面ㄟ...
還有三個笨蛋想拍照卻差點淹掉了...
ㄏㄏㄏㄏ...
那就是我...維加...宣....依個大浪來我們卻不知道....下半身全都濕了啦.....
可是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而且我們嚇到的那幕也拍了下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