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開始了我們難得的東部之旅囉.....
原本這段時間我應該是出國的啦....可是基於某些原因讓我無奈的待在台灣了...
所以讓大家有了這次的花蓮之旅囉......
永遠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啦...
一開始計畫是坐火車的...都已經清晨起床訂到位子了....卻取消了...
大家都改成開車去囉....
5/27---緯--我---宣...三人下午很悠閒的出發囉...
眼看要塞車了....我們就改走北宜慢慢玩過去囉....
沿途的美景讓我漸漸有點開心這旅程了....
到了宜蘭的豆腐舺當然是要休息一下順便晃晃的啦....
好巧竟然遇到緯的同事....
又到蘇澳去買了點餅乾還有好吃的滷味啦...
沒想到一路很順暢的勒.....
趁著天還有點量我們也在崇德那邊超為休息囉...
這邊真的怎麼看都是這麼美ㄟ......好吸引人唷....
因為吃了好多的滷味根本不餓了....就直接去了七星潭囉....
吹著海風看著夜景....這就是放鬆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行程沒有趕趕趕....多棒ㄚ.....

當然我們這個晚上去了市區逛街囉...
討厭ㄟ怎麼會這麼多的觀光客阿....
人多車多的啦....但是我有吃到好吃的一心泡泡冰唷...好滿足啦...

晚上我們去佳瑋家睡覺唷...好久不見了....
感謝你今晚的招待囉....^^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