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對我說....
我對留言的事情似乎有著不壞之身ㄟ...

哈哈...我該哭還是要笑ㄚ....
因為對於那些留言....
我總是一邊聽進去...馬上一邊就出來啦...
不管是聽到別人說其他人怎樣... 或是說我怎樣...
其實一點也不重要不是嗎?

一來那些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又不是切割不了的親人...
所以他們的說法...聽聽就好啦....
同是只是工作方面的夥伴...
在意這麼多幹嘛ㄚ....
而且我對任何人的傳言都沒什麼興趣ㄚ...
因為人都是有缺點的....不必放大吧...

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說過...
你不喜歡人家...人家也未必喜歡你ㄚ...
當你在說別人的時候....
或許有天別人也會在背後說你ㄚ....
so.....
我ㄚ....看得超級開的啦.....
反正就當可以修正自己也好...
至於什麼職務...
在上在下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現在只要上班可以正常不要常常全天班...最好可以早休晚...都很幸福啦....

想當個只要銷售什麼都不用知道的新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