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很愛很愛三芝這個小地方...
尤其前兩年我去了開始會去淺水灣喝下午茶...
更是迷上了那邊的優閒與景色...

最近剛好時尚玩家也有介紹三芝...
讓我對這個地方又有了新的認識啦...
9/16 我們下午去了三芝小豬吃蛋糕....
也才發現其實我們常常經過這家店面ㄟ...
我很推薦這家的...蘋果起司蛋糕唷...
真的超級好吃的...不會太甜...又吃得到蘋果的果肉唷...
所以大家要去的話...記得要點這個吃看看唷...
至於飲料嘛...個人覺得還好....

9/21 下午我們去了牧蜂農場....
我只能說ㄚ...這個路好小條唷...
很容易開過頭或是誤以為開錯路了ㄟ...
就算我們使用了衛星導航也是小心翼翼的唷....
這個農場的老闆超級熱心款待大家唷...
老闆熱情的解說蜂蜜跟蜜蜂啦....
我們還當了小熊維尼唷...超棒的...
老闆現挖了蜂蜜給我們吃唷....好讚唷...新鮮的最好吃啦...甜甜的淡淡的酸....
我們也吃了免費的柚子還有好多杯的蜂蜜檸檬水唷....
還可以在園區裡面逛逛唷...
下午的微風吹來伴著微微的野薑花香....
超級舒服的....

阿有去吃...老地方的湯包啦...
我只能說....還好囉....
只是皮真的比較薄.....
小菜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假日都是需要排隊的唷...
要有心理準備....

一定要去的地方....淺水灣....
傍晚到這邊看夕陽是很棒的選擇...
脫下鞋子去踏踏沙去碰碰水....
如果時間剛好碰上了退潮...
還可以看見許多的海中生物唷...
可以準備抓螃蟹啦.....
或著牽著手漫步在夕陽下囉....
淺水灣的美....真的令我驚艷....

如果熟悉山路地朋友們....不妨走山路回家吧...
那邊的沿途風景絕佳唷...
哈哈....
真的好美唷...
一整片的台北景色盡收眼底....
有興趣的...問我ㄚ...哈哈....
不過我也要跟唷....

害得我想搬回去稻香路囉......
天天爬上去我都願意啦...

好啦好啦...
親愛的姐妹滔...
我到三芝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啦....
下個月是珈的生日...
到這邊聚會如何呢...還是要選擇宜蘭呢...
快快說吧....
我又要排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