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個新的開始.....新的組合...
新的配班...
其實我沒有說太多的期待或是什麼感觸啦...
因為我心裡有點底...
若是照之前的作法...
我ㄚ應該還是.....................................................

我好想美玲...好想那時候的新竹...
經歷了這麼多...
終於終於.....深深體會到....新竹的美好...
我愛新竹的作風....
我知道要放下過去才可以看得到現在...
可是我覺得新竹的成功..是有原因的.....

我真的很感謝美玲教我的一切...
很慶幸...我是她一手帶出來的.....

當然台北有優點的....
台北的現在的主管也很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